【《提纲》阅读体】make me heart peng peng peng 02

▼人员:湛盛和老师同学们+康凯


▼时间线是在一起以后


▼更新时间不定 我争取不偷懒




————



『开始阅读。』




【      “盛哥,我今天见到杨明宗先生了!他真的厉害,一眼就看出我画被你改过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他还问我是谁改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这人也真是,连名字都不让我说,至于藏这么深么。”“他绝对是对你那几笔感兴趣,全场那么多选手,他就逮着我聊。”


      学校走廊里,上课时间靠近楼梯口拐角的墙壁上倚了个人,由于光线被阻挡,只能看到少年被风吹得扬起的T恤衫下摆,他个子很高,手指指节细长,听完一遍语音,又动动手指点上去,重复播放一遍。


      .....盛哥你要是来参赛,估计就被直接拎走,联考高考全省了,想上哪个学校不是随便上。”


      许盛播完这遍,停了很久才松开。】

“啊盛哥,你竟然会画画?”临江六中的同学们感觉受到了欺骗,这么好的美术届的苗子怎么会在他们学校隐藏实力这么久。

“盛哥怎么不去立阳二中啊?二中特长生不是多吗。”

“盛哥这哪是学习不好啊,这根本就不用学啥。”

在同学们的探讨声中,邵湛把手伸向了许盛那边,靠近许盛和他耳语到“来,再让你抓错一次。”

【孟国伟姑且把这次摸底考和翘课的事放下,又说:“你昨天考完试去哪儿了,是不是又偷偷离校了?


      说到这,少年才勉强站直了,不经意地问:“有人看见我离校了?”


      孟国伟:“那倒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 许盛沉吟一会儿:“监控拍到了?”孟国伟: .....也没有 。”


      许盛摆明着是确认离校这事被自己做得滴水不漏,这才坦荡地回答:“我没离校。”】

“哈哈哈哈哈盛哥,你这也太…”

“当着老师面确认自己离校有没有被发现可还行?”

孟国伟想到那次被这个小崽子堵的就憋屈,他想骂  人。

【     张峰吐露出自己的真实目的:“我们来看学神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摸底考光顾着睡觉,丝毫不关心班级同学都有谁的许盛:“?”】

邵湛攥了攥抓着他手的许盛,“同桌最开始都不知道我很你同班啊。”

许盛挑眉看了眼邵湛,“难道你知道?害我写检讨都不记得我是谁。”

张峰:“大哥你看,这不还是我给你介绍的同桌吗,你俩能修成正果是不是得感谢我!”

许盛冲张峰招了招手:“你过来。”和当时一样,张峰又挨揍了,许盛一巴掌拍向张峰后背,“怎么就那么多话。”

【许盛刚踩上一级台阶,就听校服说:“那边那个,不穿校服的。”


下一句是:“他刚从后门翻进来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许盛差点一脚踩空。】

“哈哈哈哈盛哥和湛哥的第一次见面这么尬吗。”

“盛哥前脚让湛哥别说出去,湛哥一转头就把盛哥举报了哈哈哈。”

又能怎么办呢,翻墙的许盛太像以前的自己了,邵湛看了看认识了这么久逐渐乖觉不厌学的许盛,罕见的扬起了嘴角。

【邵湛越过前几排的同学,没有直接回自己的位置,他走到过道另一边,微微俯身,两根手指掐在许盛叼着的那个棒棒糖杆子上,许盛一怔,那根白色塑料棒直接被邵湛抽走了:“上课不准吃糖。”】

校内先是欣赏二人颜值后有磕稳了cp的女孩子们捂起了双眼:“湛哥盛哥刚认识就基 情 满 满了啊。”

当时没敢出声现在也不敢出声的同学们:你们不知道那个场面有多吓人…

邵湛也说不出当时他是什么心理,可能是听老师的话查纪律吧,也可能是冥冥之中就想管许盛。



『暂停阅读,休息十分钟,请大家消化一下今天的故事。』


评论(10)

热度(157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